oksimoro

空空如也





don‘t look at me

【大吾智】谁没有点黑历史呢

跟阿霜磕大吾智的时候来的脑洞,涉及年龄交换年下

假如大吾年轻的时候是不良少年

不良少年大吾x元气天然智

ooc预警


说到兹伏奇大吾这个人,所有人想到的都是绅士,贵气。俊美的外表,优雅的举止,搭配上极好的出身,更是吸引了无数女性粉丝。可惜这位已经早就名花有主,使得各位的少男少女的想嫁名单上不得不划去他的名字。

毕竟,面对关都地区的冠军,无人能胜。


要说到这个两个人在一起的消息爆出,当时网络可是一片瘫痪,两家的粉丝疯狂互掐对骂。撕逼大战简直可以纳入粉圈圣经来当作今后范本。大吾的粉丝疯狂攻击冠军居然潜规则小鲜肉,或者借机上位想靠大吾进行政商联姻,更多的是喷智配不上大吾的家世。而智的粉丝那边,都是说大吾太花心不适合智智这种天真小可爱,一堆人开始在热搜tag下刷起来“如果你是被迫的,你就眨眨眼”。一堆人讨论着如何救偶像于水火。

那段时间两人的恋情热度久久不下,粉丝在宝可梦联盟前蹲点两个人,私生饭更是追到真新镇想去骚扰花子,虽然直接被智留在大木博士后院的pm们围攻,连门都没能进去。但是这件事让大吾意识到事态的严肃性。虽然智嘴上没说什么,但是出事的时候就立刻赶回真新镇,陪了花子阿姨好几天。这间接导致正在热恋期的大吾不得不睡了几天的冷被窝。大吾靠在沙发上翻看着娱乐消息,他穿着镶着金边的紫色暗纹睡袍,但是没有将腰带系紧,衣服松松垮垮的搭在男人身上,显得慵懒贵气。。。前提是无视他严肃的脸。原本俊美的脸现在正在散发着黑气,漂亮的银蓝色眸子现在仿佛汇聚的阴云正在酝酿着一场暴风雨。带着银色戒指的手指正在快速在屏幕上滑动着,略过一个个离谱的故事和评论。


“关都冠军是多缺钱,连年轻的后辈都可以下下毒手。”

“那么缺钱,咋不赶紧死了重新投胎啊,我绝对烧一车纸让他离我们大吾远点。”

“别打扰我老公休息,这肯定是假新闻,或者临时炒作,谁不知道我老公女友一大排,半个月一换,而且这次还是个不知道哪里冒出来的男的,呵呵呵,真不要脸。”

“姐妹们安心,这种倒贴的活不过几天的,等我们男神对他的新鲜感没了,他就凉凉了。”


仅仅只是扫过屏幕上的字眼,一股莫名的怒火就冒上心头,烧的大吾五脏六腑都开始发疼,甚至有一股苦味从嘴里漫开。为何总有人觉得她们因为喜爱就有权利对事情评头论足。


突然这时一个电话打来,看到来电信息,围绕着大吾的黑气瞬间散开。他甚至展露出一个自己没有察觉到的宠溺的笑容,接起电话。

“智?怎么了?”

“妈妈问你要不要来家里吃的。”元气满满的声音穿透距离穿了过来,听着这声音,大吾就能想象出屏幕对面男人的神态,明明比自己年长,却总是保持着年轻活力四射的样子。

“好,我收拾一下马上就去。”

“嗯嗯嗯,那我等你哦。” 智说完了想说的正准备挂断电话,却突然被大吾打断

“智,有想我吗?”大吾突然压低声音用一种低沉性感的语气问道

“才。。。才没有。。。这不是才分开几天而已嘛。” 屏幕那边的声音突然有点慌乱起来

“可是我很想很想智,” 大吾想到那边恋人的耳朵肯定涨红了,忍不住说起情话逗弄他,“如果思念有长度的话,那我的思念现在可以到达太阳。”

“嘛,真的是,那就快点过来了!”智在那边小声抱怨着,接着用着一个更小的声音说道,“我也想见你。”

得到想要的大吾满足的笑起来,傻乎乎的样子仿佛是个的得到了最爱的糖果的孩子。接下来再缠绵几句,他恋恋不舍的挂断了电话。再去找智之前,还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处理

他看着依旧不断滚动刷新的新闻,眼神暗了暗,再次拿起了电话。



大吾突然在社交媒体上发图,配图是他和智年轻时的样子。配文:我的光。

等粉丝看了图片之后,全部炸成一团。因为,图上的年少大吾,穿着吊裆裤,松松垮垮的背心,脖子上甚至还戴着带有柳钉的choker,耳朵上挂满了奇形异状的耳钉,头发也不想现在这样平平整整的,而是用根荧光橙的发带将头发箍了起来。要不是那特别的银蓝色眼眸和头发,没人敢相信这是大吾少年时期的样子。站在少年身侧的人正是关都冠军,而看起来不良的少年,不知道为什么笑的看起来像只忠犬。


要解释这张照片的话,要追溯到大吾和智刚认识的事情。

那时候的兹伏奇大吾是个不良少年。


大吾是个聪明的孩子,所以他时常感到无聊。家世和外表使得他从小就在各种夸奖和吹捧中长大,他从来不需要开口索要东西,家里各种东西应有尽有,出门在外,只要多看了一个东西几眼,回家的时候那个东西的整个系列都会出现在家中。而那些围在他周围的人,大吾能清晰地看到,藏在那堆叠起来的虚假殷勤的笑容后的是:利益,虚荣,讨好。

那做些什么违背这些人价值观的事情的话会怎么样呢。

这个想法一旦出现,就在心中不断发酵起来。大吾也是那种想干啥就会立刻行动起来的人,他在有次用餐的时候,放弃了刀叉,用手吃饭。

他看着周围人惊异的眼神,笑了起来。然后里面很快有人反应了过来,开始感叹着这是新型的品尝方式应和自己。那些大小姐也不得不跟着自己用手接触那些沾满酱料的事物,看着她们的笑容快被内心的嫌弃冲破,大吾觉得越发有趣起来。

逗弄这些人成了新的乐趣,只不过渐渐的,在对方的不断服从中,乐趣也消磨殆尽了。

什么时候能来个会反驳我的人就好了。

大吾这样想着,恶作剧也越来越严重。直到有一天,大吾用一副不良少年的打扮登场。

看着那些家伙还是机械地赞美着自己,他突然觉得无聊透顶。就仿佛在游戏里你只能遇到npc,对方永远只能机械回答出程序设定好的内容

他那时还不知道,这种感觉叫孤独。

大吾干脆破罐子破摔,他不在与那些名媛小姐打交道。而且开始故意,背离世道,游荡街头。这种反叛给他带来一种异样的刺激感。还年少的少年沉迷于堕落的快意中,而得文总裁一直奉行放养政策,也没有过多过问大吾的选择。


那天,大吾刚刚打完唇钉。

镜子里,薄薄的嘴唇下,有一颗水钻,少年还伸出舌头舔了一下,给上面留下一片水渍。

可是没啥感觉

大吾摸了摸唇下凹陷处,隐隐作痛的地方

无论扎上多少个钉子,都无法堵住内心的空洞

他往店里老板随便扔了几张票子,然后离开,在马路上踩着滑板横冲直撞,却不料在拐角上撞到一个人

大吾并没有道歉,虽然他的习惯和教养使他差点将抱歉脱口而出,但是内心深处却有个声音不断给他催眠,我可是不良,我才不会对这种事情示弱。

“你没事吧?” 被撞倒的戴帽子青年没有恼怒,他站起身,拍了拍身上沾到的灰尘,然后黄色的皮卡丘重新跳回他的肩膀上。

大吾正想开口嘲讽青年的逻辑有问题,却不经意撞了青年抬起的眼眸里。仿佛是在融化的焦糖里撒了一把巧克力的碎屑,温暖甜蜜。大吾突然想起管家在寒冬里,会给自己端来的煮好的热可可。光是喝一口,身体的寒意就会被甜味和暖意全部驱散。而青年却比热可可更诱人,他是上帝煮茶时,额外加入了削碎的星星。星屑散布在青年眼中,使得他的眼越发水润闪亮起来。

看着呆愣住的少年,智突然笑起来,“作为撞到我的赔偿,你陪我去对战餐厅吧。我想吃那里的东西,可是只有我和皮卡丘没办法进行2v2的对战没法入场。”


等大吾反应过来,他已经和青年坐在了餐厅里。对方看着各种菜肴流着口水,和皮卡丘感叹着什么。然后突然侧脸转向大吾,问他有没有准备好

从大吾的角度看来,青年正好逆着光。光线使得大吾能清晰看到青年脸上细细的绒毛,被黄色的灯光渡上了一层温暖的颜色。而少年亮晶晶的眼眸,竟然甚至有超越灯光的亮度。大吾仿佛想到了父亲的哈利犬,每次都会用这种让人无法拒绝的眼神盯着自己讨要抚摸。

大吾这才想到自己并没有宝可梦。他不想打消少年的兴致,纠结了好久应该如何开口,却突然感觉一个暖暖的手触碰到了自己,塞给了自己一个精灵球。旁边的青年冲自己挤了一下眼睛,然后举起手喊道我们准备好对战了。

大吾抓着手里的精灵球,觉得一股暖意,自青年触碰自己的地方漫开,一点点渗入心中的裂痕。


接下来的故事,说起来很长也很短。曾经霸占了学校的学年第一宝座的少年就算没有实战经验,但也算是理论上的巨人。一旁的青年则是会根据少年的出招,指导皮卡丘配合他进攻防守。两个人搭配的意外的合拍,大吾从来没想到宝可梦对战可以那么有趣。

在一切结束后,他抬起头看着旁边的青年,结结巴巴的紧张地问道,你叫什么名字。


「我在人群中看到了他的火,我快步走去,生怕慢一点他就会被淹没在岁月的尘埃里。

   我带着我的热情我的冷漠我的狂暴我的温和,以及对爱情毫无理由的相信,走的上气不接下气。

   我结结巴巴的对他说,你叫什么名字,从你叫什么名字开始,后来有了一切。」*


没人知道,大吾的单恋从此刻开始。他变回了原本的模样,甚至更加圆滑世故。他在丰缘开始了旅行。一步步迈上了冠军的宝位,凭借着俊美的外貌,一下出名,各种广告电影接踵而至,他婉拒了之后被扒出得文公子的身份。多金,俊美,强大这些标签使得大吾就算不怎么参与公众活动也十分出名。更是有了专门的个人网站和粉丝页面。但是没人知道的是,从大吾成为冠军后,他开始了正式追求关都冠军——智。而这一追就是五年。这五年里大吾面面俱到,对智几乎有求必应,被智的朋友吐槽快把好好的一个冠军养成了生活废人。不过也就是另外的故事了



“你把这个发出去了啊。”吃完饭的智窝在大吾怀里玩手机,顺便享受着自己男朋友的按摩服务。

“只是告诉她们事实而已。”

“当年的大吾还真的是很可爱呢。” 智看着那张照片突然回味了起来

“谁还没有点黑历史呢。” 大吾被智的话弄的突然脸红起来,凑近亲了亲自己恋人,“而且是它让我遇到了你。”

“虽然我已经说了很多遍,但是我还是要再说很多很多次。智,我爱你。” 

年下的恋人看着年长的恋人,再次许下爱的承诺。夕阳透过窗户斜斜的落在两人身上,橘红色的光芒见证了两人十指紧扣的双手。






*来自梵高



不良的大吾是因对周围人的奉承感到了无聊导致了叛逆。

其实我知道写的有点ooc,但是如果今天不完结我很可能不想写了。以后再给这篇补个番外吧


评论(6)
热度(1011)
  1. 共10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oksimoro | Powered by LOFTER